网友:怎么说呢(ne ),热血是热(rè )血,没有代入感。。两星吧(ba )
网友:不知为什么评(píng )分这么高,居然比《红磨(mó )坊》还要高?实在看不(bú )下去,总觉得蜜(mì )汁尴尬(gà ),场景安排歌舞(wǔ )编排太过刻意,且男主(zhǔ )不如伊万有魅力,女主(zhǔ )(感觉满脸皱(zhòu )纹,好老(lǎo )啊)不如妮可(kě )基德曼美丽。只是拍好(hǎo )莱坞马屁就行(háng )了吗?
网友:拟人化(huà )太可爱了,可(kě )爱到让人感(gǎn )受不到这是(shì )一个一本正经科普记忆结构(gòu )的片
网友:我(wǒ )觉得是冯小(xiǎo )刚最让人欢喜(xǐ )的电影了。
网友:尼玛 竟然感动到我(wǒ )了,孤独呵 人类已经无(wú )法战胜你(nǐ )了(le )
网友:没有(yǒu )瑞恩那样激(jī )人希望,也没(méi )有现代启示(shì )录那样心理(lǐ )癫狂,这部电影更像是一群还没走出战场的士(shì )兵的梦呓··· 上帝抛(pāo )弃了他们,他(tā )们该怎样活(huó )下来?